huigezrx |分类标签:C/C++, CAA, CATIA 2014-09-10

CATIProduct接口的GetReferenceProduct函数如何使用?

CATIProduct接口的GetReferenceProduct函数返回的依然是一个CATIProduct接口,API说明是返回refrence product,问题是这个refrence product与原来CATIProduct所表示的product有何区别,这个方法该如何使用呢?

Ctrl+Enter直接提交

回答(1)

wustguangh 19级 2014-09-11 19:50:00

在装配环境中,一个产品或者零件存在多个实例,例如一个零件可以多次插入到一个产品中。因为这些实例引用的是同一个文件(产品/零件),可以理解为这个文件的指针成为引用。因此产品/零件可能存在多个实例,但只存在一个引用。refrence product获取的就是引用,利用该指针可以获取环境中的其他实例。

相关知识

相关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