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gezrx |分类标签:C/C++, CAA, CATIA 2014-09-12

CAA如何区分各种类型的几何特征集(geometrical features sets)


Ctrl+Enter直接提交

回答(1)

huigezrx 19级 2014-09-12 09:21:11

CATIA的几何特征集(geometrical features sets)包含两个大类,复合特征集(solid and surfacic features set)和曲面特征集(surfacic features sets),复合特征集可以包含实体特征和曲面特征,曲面特征集只能够包含曲面特征和包络体(volume)。曲面特征集(surfacic features set)又分为几何图形集(GS)和有序几何图形集(OGS),有序几何图形集(GS)和复合特征集都是有序集合。复合特征集实现了CATIMechanicalTool,两种曲面特征集都实现了CATIMmiGeometricalSet接口,GS实现了CATIMmiOrderedGeometricalSet,OGS实现了CATIMmiNonOrderedGeometricalSet接口,可以通过这些接口区分不同的几何特征集。
同时,所有几何特征集(Geometrical Features Sets)都实现了CATIGsmTool接口,该接口的GetType函数可以判断几何特征集是有序还是无序,返回1表示几何特征集是有序的,否则就是无序的几何特征集。

相关知识

相关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