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tguangh |分类标签:Java, Eclipse 2015-01-22

如何指定JAR包的JRE运行环境

使用Eclipse将Java程序打包成JAR发布给客户,默认启动JAR包会调用系统的JRE环境,但是客户的JRE总是不一定符合要求,如果简单要求必须是开发环境对应的JRE环境,或许会影响客户的其它程序正常使用,可能的解决办法是将JRE随JAR一起发布给客户,那么如何制定JAR包的JRE运行环境呢?

Ctrl+Enter直接提交

回答(1)

wustguangh 19级 2015-01-22 20:47:01

1.首先将程序打包(这一步可以通过eclipse的导出完成)。 
2.为项目添加第三方jar包。在第1步打好的jar包的同级目录下,新建一个lib(名字可以自取)文件夹。用winrar等解压文件打开第1步做好的jar包,到META-INF目录下,打开MANIFEST.MF文件,修改它:在Main-Class上面一行加上:Class-Path:lib/1.jar lib/2.jar其中lib是刚才我们建的文件夹名,1.jar和2.jar是我们需要的第三方包,每两个第三方包之间由空格分开。 
3.在第1步打好的jar包的同级目录下,新建一个jre文件夹,就如你们所猜想的把jre运行环境考贝到这里面来。 
4.在第1步打好的jar包的同级目录下,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加上下面的语句:start jre/bin/javaw -jar HydraKyouFeng_v0.2s_swt.jar 
这表示通过同级目录里面jre文件夹下的javaw -jar来运行我们的jar包(也就是第1步打好的jar包,我这里的名字是HydraKyouFeng_v0.2s_swt)。 
5.到了这一步,我们双击jar包已经能在原本没有jre环境平台里面直接运行了。

相关知识

相关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