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8 Server使用Access数据库时配置ODBC

2012-03-02 18:00:07|?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数据库, ACCESS|来源:唯设编程网

项目需要在Windows 2008使用Access数据库,当创建ODBC数据源时双击数据源无法打开,总是提示错误,刚开始还以为是Access 2003版本过旧,从新安装了Office2007以后问题依然无法解决,从网上搜了半天才知道原因是Windows 2008为64位系统,而Office 2003和Office 2007均是为32位系统开发的。

最后找到一个文档,说是要通过32位的ODBC进行设置,系统管理工具里面的那个ODBC管理是64位的。通过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启动32位版本ODBC管理工具,进行配置。

网上搜索了许久,才找到结果,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所以特写在此,以备下次遇到同样问题查阅。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Windows 2008 Server使用Access数据库时配置OD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