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的创建、删除、备份、还原

2012-04-08 09:12:19|?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SQLServer, 数据库|来源:唯设编程网

数据库的创建:

首先,启动服务管理器:

SQL Server服务管理器

其次,打开企业管理器: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

鼠标右击“数据库”文家夹图标,选择“新建数据库”,则弹出对话框如下:

SQL Server新建数据库

在“名称”处填写想要创建的数据库名称(我以sky2098为例),也可以通过“数据文件”和“事务日志”来配置其它的参事,单击“确定”,便创建了名称为sky2098的数据库:

SQL Server新建数据库

删除数据库,只要指定数据库,右击指定要删除的数据库的图标,选择“删除”,弹出对话框如下:

SQL Server删除数据库

可以通过选择“为数据库删除备份并还原历史记录(D)”来选择删除方式。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的创建、删除、备份、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