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错误“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 打开的URL的IIS辅助进程没有运行”

2014-05-04 21:46:01|?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Visual Studio, Web|来源:唯设编程网

最近在调试IIS上的网站时出现的一些奇怪的问题,其中一个就是“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 打开的URL的IIS辅助进程没有运行”
 
在之前 我是用VS2010打开的,一切正常,可是因为项目里有些东西需要我通过2008开启它,所以我又安装了2008。
 
可是奇怪的是用2008打开网站时却报错了,提示“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 打开的URL的IIS辅助进程没有运行”。
 
网上搜了很多,基本上都是在说是因为Windows身份验证没有被启用造成的。
 
1.可能是计算机本身的身份验证就没开,如果没开的话就通过:控制面板- >程序- >程序和功能- >把Windows功能或关闭- >网络信息服务——>万维网服务- >安全- > 勾选Windows身份验证;
 
2.也有可能是IIS上的身份验证没有开启,那么:IIS信息服务管理器- >选择你的网站或项目- >双击身份验证- >启用windows身份验证;
 
而我得情况就属于第二种,是IIS上的验证没启用。可是奇怪的是,我用VS2010的时候就没用这样的状况,这样看来是,是VS2010把这个验证给去掉了,或者放在了VS中执行,而不是去判断IIS中是否有开启验证。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VS错误“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 打开的URL的IIS辅助进程没有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