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AxWindow在程序中引用 ActiveX 控件

2015-01-17 11:23:05|?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C/C++|来源:唯设编程网

在MFC中我们可以通过对话框的右键菜单“插入ActiveX”方便地通过向导使用ActiveX控件,该向导为我们完成了如下几步内容:

1. ActiveX初始化,我们以WebBrowser控件为例,向导为我们生成的对应代码如下:

Web Browser控件的使用

由此你可以知道,该ActiveX控件的CLSID是{8856F961-340A-11D0-A96B-00C04FD705A2}。

2. 该部分代码我没有看懂,还请高手不吝赐教:

Web Browser控件的使用

我们在使用这个ActiveX控件的时候,还需要创建对应的成员变量,这一步工作可以通过向导提供的右键菜单“添加变量”方便地完成。

看了上面的介绍,我们会发现实际使用ActiveX还是比较麻烦的,特别是如果不使用MFC提供的向导工具,我们使用纯代码如何引用ActiveX控件呢,或许很多人都会遇到如下错误:

Web Browser引用错误

至今还没弄清楚如何处理,虽然知道产生的原因是我们手动添加的ActiveX控件缺少前面介绍的向导帮助我们完成的两部工作。

<123>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使用CAxWindow在程序中引用 ActiveX 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