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使用KSoap2包访问WebService

2015-01-30 21:36:50|?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Android, Java, 移动应用|来源:唯设编程网

Web service是一个平台独立的,低耦合的,自包含的、基于可编程的web的应用程序,可使用开放的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子集)标准来描述、发布、发现、协调和配置这些应用程序,用于开发分布式的互操作的应用程序。

一. 概述

Android客户端可以使用Web Service提供的服务,你可以自己编写函数实现HTTP请求对应的.asmx方法,但是那样相对比较麻烦,更通用的方法是使用第三方库KSoap2,改用该库的基本介绍如下:

The ksoap2-android project provides a lightweight and efficient SOAP client library for the Android platform.

KSopa2-android工程为Android平台提供轻量化、高效的SOAP客户端库。

二. 下载

该库的下载地址是:https://code.google.com/p/ksoap2-android/source/browse/#svn%2Fm2-repo%2Fcom%2Fgoogle%2Fcode%2Fksoap2-android%2Fksoap2-android-assembly%2F3.4.0

三. 导入导入ksoap2包

首先下载KSOAP包:ksoap2-android-assembly-3.4.0-jar-with-dependencies.jar包 复制到工程下的lib文件件里面。然后在android项目,激活Project,选择libs目录,在其中找到KSoap2的jar文件,右键菜单中点击Add as Library,在弹出对话框点确定,则完成了KSoap2包的导入。

Android使用KSoap2包访问WebService

<123>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Android使用KSoap2包访问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