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让单元测试智能全自动生成

2018-08-07 13:19:06|?次阅读|上传:teststars【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C/C++, MySQL|来源:唯设编程网

mysql测试数据

Mysql版本

5.5

C语言代码文件个数

578个

分析所用时间(PSD生成时间)

149.099s

驱动生成所用时间

27.461s

值生成所用时间

84.974s

电脑配置说明:

操作系统

Windows7

处理器

Inter(R) Core(TM) i7-7700cpu 3.60GHz

内存

8.00GB

系统类型

64位

 

以下是使用源码统计工具得到的结果,多达400多万行有效的单元测试代码是由Wings全自动生成的。更有意思的是:可以看到这些代码采用人工开发的成本高达1079个人月,成本更是达到了1079万之多。

 

Wings实现了由程序自动生成程序的第一步探索,目前发布的是第一版,有兴趣的开发者直接在码云平台(https://gitee.com/teststars/wings_release进行下载),商业授权提供了一个月无限功能体验期,可以快速体验Wings的神奇能力,Wings c语言版支持多平台,例如visual studio、vxworks、gcc、qt等。Wings由星云测试(www.teststar.cc)团队设计和研发,有兴趣的开发者可以通过码云的互动平台与星云测试团队取得联系,贡献自己的设计思路和产品使用反馈(凡被采纳的优秀建议,星云可以延长其免费使用期至少为三个月)。Wings具有强大的、底层的大幅度改进软件质量的基因,未来Wings的将深度优化自动编写的程序的可读性(更接近优秀程序员的编写水平)以及对于c++语言的支持。

<123>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Wings-让单元测试智能全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