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的创建、删除、备份、还原

2012-04-08 09:12:19|?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SQLServer, 数据库|来源:唯设编程网

数据库的备份

指定要备份的数据库,右击要备份的数据库的图标,选择“所有任务”列表下的“备份数据库”,弹出如下对话框:

SQL Server数据库的备份

这时,如果想备份已有的其它数据库,可以通过下图所示的下拉式列表中选择:

SQL Server备份其它数据库

然后可以对“名称”和“描述”进行配置,其中“描述”选项为可选的。

备份的选项有4种,我们选择第一项“数据库-完全”,单击“添加”按钮:

SQL Server备份数据库

通过“文件名”可以指定备份到的本地磁盘路径,点击SQL Server上传按钮,则可以选择路径和文件名:

SQL Server选择路径和文件名

连续单击“确定”,则开始备份,备份完成如图所示:

SQL Server备份完成

备份数据库完成。可以在指定的路径下查看备份的数据库,如图所示:

SQL Server查看备份数据库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的创建、删除、备份、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