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零件文档的结构

2014-07-04 20:44:41|?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C/C++, CAA, CATIA|来源:唯设编程网

pIContainerOfDocumentOnDoc实现了CATIGeoFactory这样的接口。

各零件容器之间的联结

结构定义容器(specification container)中包含所有的机械特征(mechanical features)。在机械特征中,你可以找到几何特征(geometrical feature)。一个几何特征有一种特性 ,这种特性有一个结果,该结果保存了一个拓扑结果。拓扑结果,也就是一个CATBody,被包含在几何容器中。保证CATBody的子元素明明稳定性的作用域(scope)被包含在作用域容器中。

4 容器之间的联结

CATIA零件文档的结构

总结

零件文档包含4个主要容器:

l  CATProdCont

包含参考的产品容器(product container),该容器用于实现零件在产品文档中实例化。

l  CATPrtCont

包含机械特征的结构定义容器(specification container)。

l  CATMFBRP

范围容器(scope container),该容器包含用于读取拓扑子元素必须的对象。

l  CGMGeom

几何容器(geometrical container),该容器包含机械特征拓扑信息。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CATIA零件文档的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