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CAA的一家之谈

2014-07-18 21:54:47|?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CAA, CATIA|来源:唯设编程网

9、学习设计模式中的工厂模式、命令模式、观察者模式、状态机模式。以上几种模式在CAA开发中一直在使用。具体参考 《设计模式》》gof的就可以了,一个很大的软件,要想将各个模块组织起来,关系搞不清楚,自己都 会混的。

学习CAA的一家之谈

CAA开发应用篇:

面向典型功能的应用 

10、 Mmr数据集成,继承与现有机械产品特征的数据结构集成和新建类型的数据结构集成,数据的操作、显示、CATI3DVisu接口、CATIEdit、 CATINavigate、等等。通过Book、CombineCureve、MeasureSet三个案例理解数据集成。这是进入基础应用中最关键的一 章,这一章中技术文档多,案例也多,经常会引用之前的文档,是之前学习的一个综合。

学习CAA的一家之谈

11.零件设计,Part Design,设计标准

件库,参数化设计规整模型,集成特征到零件PPR,

12、装配设计 在装配中计算自由度。装配约束,装配位姿等信息

13、工程图 工程图的三视图,//没做过,自己查

学习CAA的一家之谈
 14、NC加工,NC加工时CAA的一个很重要的应用,

学习CAA的一家之谈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学习CAA的一家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