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7.5+VS2010二次开发环境设置(包含64位系统)

2016-01-03 21:02:15|?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UG|来源:唯设编程网

本文介绍UG(NX) 7.5+Visual Studio2010二次开发环境的配置方法:

1. 安装NX7.5(x64)

2. 安装Visual Studio 2010

3. 复制UG安装目录下vs_files文件夹里的所有文件夹(VB、VC、VC#)到VS2010的安装目录下

   (目录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UGSNX 7.5UGOPENvs_files)下的 VB、VC、VC# 文件夹

    -----▶▶▶▶(复制到)

   (目录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文件夹下

   注:VS安装目录下存在VB、VC、VC#这3个文件夹,直接从UG文件夹复制过去,相当于合并两文件内容

4. 记事本打开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BVBProjects 下的NX_VB.vsz,

   修改行 Wizard=VsWizard.VsWizardEngine.9.0

   为Wizard=VsWizard.VsWizardEngine.10.0(8.0对应vs2005,9.0对应vs2008,10.0对应vs2010)

   同理更改VC和VC#下对应的此文件。

5. 如果系统是32位的,那么到现在你就可以创建NX的项目了。

   如果系统是64位的,那还需要一个小小的修改:

   在 VCVCWizardsNX7_Openscripts1033 目录下,编辑 default.js 文件,

   搜索 CLTool.Detect64BitPortabilityProblems = true;(大概在200行)。

   将这一行注释掉。原因是这句的作用是设置一个编译器开关,指定编译器在编译过程中检查程序的64位可移植性

   但是在VS2010,这一特性在VS2010中已经不建议使用,并且这种设置方式已经不适用于VS2010。

   64位系统如果不进行第5步,在创建NX的项目时 ,会报  “对象不支持此操作” 的错误。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NX7.5+VS2010二次开发环境设置(包含64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