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制图模型概述(Drafting Modeler Overview)

2014-07-29 19:38:22|?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CAA, CATIA|来源:唯设编程网

制图的2D约束(Constraint)对象

这些对象使用定义在SketcherInterface框架中的2D约束工厂(constraint factory)创建。在该视图(View)上使用QueryInterface方法可以获得CATI2DConstraintFactory接口类型的指针。在这个工厂中,CreateConstraint方法可以在视图(view)中创建约束。

制图的注释(Annotation)对象

Figure 9展示注释对象的UML示意图

CAA制图模型概述(Drafting Modeler Overview)

这些对象使用drawing注释工厂创建。在视图上使用QueryInterface方法可以获得一个CATIDrwAnnotationFactory类型的接口指针。所有注释继承自AnnotationComponent对象,而该AnnotationComponent对象又继承自Annotation对象。CATIDrwAnnotation接口管理注释与注释之间或者注释与几何元素之间关联的位置和方向。CATIDrwAnnotationComponent用于管理与注释文字相关的全局信息。

当一个注释被编辑时,特征必须重新构造以获取相应的结果。这部分的开始是一个展示注释对象关系的UML示意图。

制图的修饰(Dress-up)对象

这些对象使用drawing注释工厂创建。在视图(View)上使用QueryInterface方法可以获得一个CATIDrwAnnotationFactory类型的指针。有时候这些元素要求创建对应的几何元素。创建中心线的例子阐述了如何通过2D几何元素或者生成的几何元素创建中心线(center line)。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CAA制图模型概述(Drafting Modeler Ov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