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调用C#(.NET)编写的动态链接库

2015-01-18 11:37:57|?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C/C++, C#|来源:唯设编程网

使用C#编写的dll不能直接#include,而是使用如下方式引入对应的命名空间:

#using "E:LearnProjectMyProjectVC2010UseNETLibraryDebugTestLibrary.dll"
using namespace TestLibrary;

现在编译,你可能会出现如下错误:

1>e:learnprojectmyprojectvc2010usenetlibraryusenetlibrarydlg.cpp(155): fatal error C1190: 托管目标代码需要“/clr”选项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在在项目属性->配置属性->常规->公共语言运行时支持项选择”公共语言运行时支持(/cls)“:

C++调用C#编写的动态链接库

现在编译顺利通过,如下图所示,在对话框中点击确定按钮会弹出计算结果:

C++调用C#编写的动态链接库

注意:为了保证程序正常运行,你需要将C#生成的dll拷贝到程序的相同目录

<12>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C++调用C#(.NET)编写的动态链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