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基础教程1-1:界面学习

2014-08-05 15:34:29|?次阅读|上传:huigezrx【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Unity3D, 虚拟现实, 游戏|来源:唯设编程网

当你已经创建了一个编辑器窗口布局,你任何时间可以保存布局和恢复它。你通过扩展布局下拉框(在工具栏上发现)和选择保存布局…做这个。命名你的新布局并保存它,然后通过从布局下拉框里简单的选择它恢复它。

Unity3D基础教程1:界面学习
A completely custom Layout 一个完成的定制布局

At any time, you can right-click the tab of any view to view additional options like Maximize or add a new tab to the same window.

在任意时间,你可以右键点击任意视图的选项卡去查看附件选项像最大化或增加新的选项卡到同一窗口。(注意:也可以点击图标“”做同样的功能)

Unity3D基础教程1:界面学习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Unity3D基础教程1-1:界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