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CAA的一家之谈

2014-07-18 21:54:47|?次阅读|上传:wustguangh【已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CAA, CATIA|来源:唯设编程网

14、有限元分析开发, //没做过,

学习CAA的一家之谈

15.CATIA同外部软件库的协同

CATIA同Matlab的调用集成,我测试过是可以的,CATIA和ANSYS的调用,我测试过是可以的,很多库和代码可以做成链接库、组件等来进行调用.

CAA开发个人经验

1、结合需求,在项目中锻炼能力。想要啥功能就在百科和help里面找,找到了就学,一边学,一边用,一边巩固,以需求为导向。就和以顾客为导向一样。这样速度是最快的。
2、多尝试,多做多思考,多靠自己,搞这个开发的人也就是是半个码农了,普通码农和高级码农的区别就是普通码农遇到问题就以为高级码农肯定知道,高级码农实际上也不知道,但是他会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思索,从各种途径去找答案。
3、多交流,多请教。CAA开发群里面有很多高手,但是你在提问的时候一定要研究深入一点,不要遇到问题了自己不懂就不研究了,就去问大牛,
4、多看一些成熟的软件应用,项目组有CAA开发的软件,可以看看他们的功能,就可以知道CAA可以开发那些功能。比如3DCS、Type3、VritualLab等软件
5、空闲的时候翻看百科和CAADoc中的技术文档和案例,有事没事就调试运行一下案例,你总会有发现的,以前你以为没有的功能,其实都是有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年头就连Ansys都有有限元基本理论介绍了,你就知道一个软件的附加文档和案例有多牛逼了吧

6、CAA只是一个工具,重要的是使用这个工具解决问题, 只要能把问题解决了,用啥都行,可以把眼界放宽点。毕竟毕业了谁知道你会从事哪个呢,
7、在开发的业余时间看看软件开发的基础知识,数据结构,UML,内存管理,Windows 编程等等。会有好处的。 
8、CAA开发一般都是依托一个方面理论的应用,就像3DCS是依托公差分析中的蒙特卡洛方法一样,如果你要开发某个应用,不妨花点时间看一下理论。
8、其实在写这个博文的时候我也很惭愧,我自己做项目写代码也很懒散,做事不是很认真,也很懒惰,内心很浮躁, 只是希望大家少走弯路,
9、我知道大牛肯定不会写这样的文章,我就抛一块砖,希望看到的人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些开发经验和知识供大家参考。本文仅以交流的态度,如果有错误的话,还请大家指正,谢谢。
谨以此文共勉!

此文由胡登军友情提供,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617285376/blog/1405510484

发表评论0条 】
网友评论(共?条评论)..
学习CAA的一家之谈